学车报名方式
合作驾校
但是作为一个刚拿到本子不久的新手,搜集了些资料发现,女性开车确实有诸多隐性问题,“犯毛病”不容忽视啊!
比如说我比较爱漂亮,有的时候穿着高跟鞋就去开车了,我在网上查了一下,其实穿高跟鞋开车特别危险,穿着高跟鞋,在踩刹车的时候就会影响脚步的着力点,很容易造成对刹车力度和刹车速度的判断失误。我想这是大多数女性朋友的坏习惯哈!千万注意!又比如说方向盘与身体之间的距离,像女孩子身材一般比较娇小,总习惯把驾驶椅调的特别靠前,其实如果身体和方向盘之间的剩余空间不够,就会导致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车辆前方,忽视车辆两侧的情况,而且手臂的灵活性也会被影响。
再有就是一定要系安全带的问题,虽然这个即使不说也是大家明白的理儿,但有时候就是忍不住明知故犯,看身边的朋友有的嫌不系安全带发出的提示音烦,还买了个安全带卡扣,听起来好像挺可笑的,可这样做的人肯定不少,安全带卡扣骗得了汽车、能骗得了自己吗?千万别图方便,为自己的安全驾驶埋下陷阱!
还有一事建议大家小心。那就是车险选择上,说实话,可能是因为我是新手,平时上路上还是会多少心慌的,越是怕出事儿,越是剐啦蹭啦的不断。之前为车险的事儿纠结了不少日子,老公也在旁边敲罗边,后来网上看到一些促销活动,就在网上买了。其实买保险我就遵循三个原则:品牌大、背景强、服务好,其他都胡扯。
以上为我查到的一些心得,费个大劲把一口气把自己能想到的都写出来了,能跟大家分享的经验也就这么多,第一次写帖写的不好,还望大家见谅。
文章来源:石家庄学车网 http://www.0311xc.net
【温馨提示】:
石家庄学车网分享最实用的学车心得,汇聚最全面的石家庄驾校学车信息,帮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驾校。
更多的石家庄驾校学车:http://www.0311xc.net
我们会为您推荐最适合的驾校,让您选的明白,学的舒心!
团报咨询QQ:1599765256 报名热线:0311-80801909
随机阅读
男友在文三路上班,因为那一带停车难,所以平时都是公交车来回。那天,因为跟我约好去吃饭,方便晚上送我回家,所以开车去上班,并把车停在附近的收费停车点。
下班后,我们先走去停车的地方,想把手上的电脑和包放在车里,轻装上阵去吃饭。刚打开车门,就见收费员大伯小碎步地从马路对岸急速奔来。
“不好意思,我们还不走,就放下东西。”我解释。 “你们还不走?”大伯有点不满。
“您别激动,再等会!”男友傻呵呵地关上车门,拉起我的手准备走……(现在想想,当时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说这句话,更不该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傻笑)
收费员大伯一下子暴跳如雷:“我激动?是你激动吧!什么让我等着?你给我等着!今天我就守在你们这个车旁边了。你们的车停了一天了,我知道的,别以为我不知道!今天不收你们个150块钱停车费,你们别想走。我有法子的,你们给我等着……”
我和男友一个字都没有顶撞回去。想想车确实停了很久,这个是事实,我们也不好说什么,就走了。
吃完饭8点多,刚准备去开车,突然想到那个收费员大伯,还有他说的150块停车费,我和男友决定还是等到他下班了再去取车(一来省个停车费,二来也不想跟那个收费员起争执)。于是,两人一起去看了电影《晚秋》,回来已经11点左右了。
等我们到停车的地方,收费员大伯果然下班了。上车、启动、挂挡,车刚开出10米就方向失控,噌噌噌地往马路右边驶去。下车一看,轮胎就跟我们的心情一样,瘪了!
后面的事也懒得说了。半夜三更,两人一车一破轮胎,打了道路救援电话,维修哥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帮我们换上备胎。一直到凌晨1点半,车子才跟喝醉酒似的打着飘,开回去了。
一路上,又是胆战心惊,又是满腔怒火。
我只想问问这位收费员大伯,你这样做有意思吗?
网友评论——
sunzan:给收费员的管理机构投诉,如果真是他放的气,那是绝对不对的。
hondak:大家都不容易,你为了避费而牺牲了轮胎,人呐,总有得到而失去的。
hcx115:还是换位思考一下吧。
香山红叶在北京:停车收费很正常,为什么要故意晚回去?难道你们没有错?
最近更新
热点排行